TOP

中华国礼资源联盟共赢会成功举办
2014-08-31 15:09:18 来源: 作者: 【

     中华国礼大联盟首场资源整合会于8月30日在北京宝林轩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近二百名各界成功各界精英、知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中华国礼、华道文化创始人邓波主席就国礼文化、华道文化进行精彩演讲,并就中华国礼、华道国礼的资源整合和广阔市场商机进行说明,介绍了中华国礼网和中华国礼馆品牌发展的合作模式。
        与会者纷纷发言,认同这是国内最有思想最有效的资源整合大会,对中华国礼、华道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参会者给出:“弘扬传承五千年的华夏文明道德,中华国礼打造诚信品牌”诸多好评。纷纷表示将加盟中华国礼,当场填写申请表格要求加入中华国礼品牌联盟就有几十家企业。
        中华国礼,献给世界最好的礼品。我们期待中华国礼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走进十三亿中国家庭,走向世界!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zhgl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华国礼“爱心大使”著名演员尚.. 下一篇关于任命覃波同志为中华国礼书画..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