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礼牵手公益 汇聚温暖力量
2014-12-16 16:55:19 来源: 作者: 【
    12月13日下午,大型公益爱心慈善教育活动、爱暖人间大型公益群星演唱会发起人,青年词曲作家---张友殿先生光临中华国礼运营中心,并与中华国礼品牌和华道文化创始人邓波主任一起商讨大家如何为“爱暖人间”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奉献爱心。很多企业家代表参加讨论。 
    “爱暖人间”大型公益爱心活动主要以建设“希望小学”为中心,以举办大型公益“爱心慈善教育”群星演唱会为媒介,以传承和实践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基础,计划在中国每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至少援建一所希望小学,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教学中,同时以点带面,带动周围学校都加入到“用健康的思想传承中华文化,用正确的行为践行中华文化”的队伍中,通过传递生态环保、孝亲敬老、大爱慈善、爱国爱家四个方面的核心理念,旨在唤醒社会对生存环境的保护与优化意识,弘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忠孝文化和全民奉献大爱的精神,激发全民的爱国热忱。 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态为此项公益事业奉献力量,中华国礼邓波主任承诺发动中华国礼书画艺术院所有书法家奉献佳作,作品收入全部支持“爱暖人间”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希望社会各界有爱心的人士联系我们,一起将爱心传递下去,不辞“小善”,汇聚温暖力量!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zhgl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国服大秀 惊艳文博会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