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京华夏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4-09-09 16:31:49 来源: 作者: 【
      北京华夏宝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资本市场投资,专业从事证券投资、资产管理与投资咨询的大型投资管理机构。公司拥有国内财经、证券界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队与具有丰富投资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公司价值评估体系、投资决策流程及风险控制制度。用产业资本的视角探寻金融资本的价值;坚持“安全第一、稳健获利”与“投资者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投资原则;以“公募的管理与私募的效率相结合”;并以所有者的身份与客户共担风险、共享利益;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增长的资产增值。
      公司聘请了多位证券、财经界知名专家组成的投资顾问团队,为中华国礼会员提供一系列投资管理服务。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zhgl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夏安信(北京)投资管理公司 下一篇中国新三板服务商协会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