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礼解读

什么是“中华国礼文化”?

1.“中华国礼文化”概念

  “中华国礼文化”指的是中华的圣贤之道、中华的成功之道、中华的家训之道,由中华二十四圣人与成功十六道文化组成,并著书《华道》,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融合创新的新国学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内涵,其目标是“让人人有信仰,让大家更成功,让社会更和谐”。

2.“中华国礼文化品牌”概念解渎

  “中华国礼”是一个文化创意特许品牌,是一个弘扬中华优秀文创的创新IP, “中华国礼”是将中华非遗文化与现代工艺结合打造的民族品牌珍品,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礼文创品牌,助推中国品牌打造为世界品牌。

3.“中华国礼”的产品概念

  在全国甄选一县一品好产品,通过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名特优产业发展中心(国礼奢品办公室)专家评价通过,授予“名特优(国礼)” 评价证书,通过“华道国礼网” 进行宣传推广,并由中华国礼文化品牌发展中心颁发授权使用“中华国礼”外观设计专利防伪溯源标识的证书,成为国礼网会员指定产品,为老百姓提供货真价实与物超所值的好产品。

上一篇组织机构 下一篇网站简介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