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外吸烟的礼仪
在国外许多公共场所不允许吸烟。如博物院、教堂、剧场、商店、会议厅、体育馆、医院、公共汽车等处。在火车上、轮船、飞机上分设有吸烟与不吸烟的车厢与座位,并有禁止吸烟的明显标志, 一般是画着一支点燃的烟,上面涂个红x,下面写上禁止吸烟。

  在公共场合吸烟应注意:

  1、 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不要吸烟;

  2、 有空调的房间不要吸烟;

  3、 洗手间不要吸烟;

  4、 不要边走路边吸烟;

  5、 没有烟灰缸的房间不要吸烟;

  6、 学者访问、商业恰谈、老师辅导学生时,即便会客室、会议室、办公室里面有香烟和烟灰缸,但如果对方不吸烟,自已最好也不吸烟。

  7、 国外特别是欧美国家一般是不敬烟的,可以说:“ 谢谢,我不吸烟!”或“谢谢!我自已来。”

  8、 如果对方不吸烟,而向你让烟,你最好也不要吸烟。

  9、 在可以吸烟的场所,旁边如有女士,若想吸烟时应说:“对不起,我可以吸烟吗?”在征得对方同意后再吸。

  10、 自已如果不吸烟,当别人吸烟时,千万不可露出厌恶的神色。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国外吸烟的礼仪 责任编辑:508Cbianj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首饰用水晶每颗500元 挑选窍门是.. 下一篇在俄罗斯社交最忌讳的15例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