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家农庄新疆生态种养基地
2014-09-15 15:04:15 来源: 作者: 【
      我家农庄新疆生态种养基地,生产的蜂蜜是0添加、无农残、无抗生素的成熟王浆蜜,果糖葡萄糖含量最高;和田枣和若羌枣都是施农家肥和少量菌肥的;伊犁大米是生态有机大米;帕米尔玛卡是成功人士首选调节内分泌极好的纯天然食品,因新疆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年均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四季分明等,造就了一年一季的食材品质均居同类之首。
      为了让更多人们品味食材的原滋原味,为了让农户对恢复土地原有的风貌抱有持续的信心,让土地远离化肥农药的侵害,持续改善人与土地、人与种子的关系,该公司仍在积极并购特产农田,如:新疆枸杞、无花果果园、玛卡······更多新疆丰富的安全食材,敬请您的期待。
      “我家农庄新疆生态种养基地”已提交中华国礼品牌合作申请,将参选"中国好产品征集"全国百强产品角逐。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Tags: 责任编辑:zhgl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柴达木控股集团 下一篇金锦鸿投资担保公司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广告位